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我们的事 .. ♥

2/11/2011 

这一天我放学回家后我就去找我的他....
然后途中发生不开心的事
过后好回了

3/11/2011 


我们到底结束了吗 ?
今天本来好好的
我一要回家就变成这样了
你说以后不想见到我
你知道我的心是怎样的吗 ?

过后你哥哥好心送我回家
途中我们谈起了
我们的事, 他和他女朋友的事

我知道我们之间有问题
可是你从来不说出来
我很难过你知道吗 ?

不是说放弃就放弃
我做不到
但是...
为什么你一直伤害我

你现在做到这样绝情
我怎么办 ?
你说不要我就不要我
我怎样 ?

我不是玩具
你的性格很固执
和你爸爸一样
我一直忍着你
我能忍多少? 我能忍多久 ?

如果你不改掉你的坏脾气
我能忍你一时不能忍你一世
你自己说过的话你还记得吗 ?
我为你付出的你感受到吗 ?

我们走过的路是很坎坷
我们遇过的东西很丰富
我们的回忆很难忘
我们之间的承诺很真
我们之间的爱恨难得

说过不会放我走的人为什么一再而再伤害我
你的话你的行动让我很伤心
让我很想放弃
但是我做不到
为什么 ?

我不是绝情的东西
我有血有泪
是用皮做的
我会站在你的方面想
我不舍得看到你伤心流泪
不舍得看到你没有人照顾

我很想照顾你这个顽皮, 固执, 脾气不好的男朋友
虽然我不是很好
但是为了你我做到最好了
我尽量让你开心
让你幸福

你感受不到吗 ?
为什么我们要每一天见面每一天吵架 ?
你知道我不喜欢和你吵架
我要平平静静的在一起就好
为什么我们不能 ?

你说给女朋友交待很没有脸
为什么我没有听过别人这样说 ?
这只是一个尊敬而已
为什么你这样介意 ?

在一起这样久了
你变了
我也变了
2个人的世界越来越远了

曾经的我们
变到这样
我....
没有什么好要求你留下来了
我只要你好好想
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对的选择 
会不会有以后

到时候你才告诉我你的答案
我会在这里等你的答案
不管你的信是不是变了
但我很肯定我没有变到 :')


IL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