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出去 ♥

4/11/2011 ♥

今天我们又出去啦 ~~
放学后我就快点回家冲量准备 XD
过后我去他家敲到他家的门快烂掉
为什么 ?
昨天吵架我把锁匙还给了他
 :(

过后我们没有事了
我们还在那边讲有的没的
很开心下的拉 XD

过后晚上了他不要陪我去pasar malam  :(((
我就回家了 :(


5/11/2011 ♥
昨天早上难得我的猪这样早醒
然后我们12点就去gurney了
我们到gurney时先去看戏院有什么戏


然后我们买了'猛鬼故事' -'Hong Kong Ghost Story'
买了1.40pm 的, 然后买完了不知道什么人叫我们过去讲东西
他说我们interview完要给我们free ticket  o.0

我们过后就去cyc完打到手断的游戏
打到差不多时间就进戏院了
戏一开始就被吓了 :(
整场戏我都关眼睛逼我自己睡觉 :((

然后出来后我们又去买戏票
这次我们买Real Steal !!
他讲他要看很久了
他怕我闷, 可是我自己也要看 XD

然后我们买了5点的票
我们先去吃mcd ~~ 
然后我们走走一下买水喝
然后又跑去cyc玩手痛游戏

然后我们快点玩后进去看戏
跟你们讲啊 !!
Real Steel 很好看 !! XDDDD
他啊..在里面睡觉 =.=

几好看一下 !! XD
然后出来我们又玩手痛游戏
然后我们就去拍照









然后我们就去gurney旁边有很多档的地方吃东西
我要去那边很久了
终于去到了 XDD

然后吃完了
回家了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