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生气又开心 ♥

今天早上没有去学校因为我很累 
都是我姐姐的错
昨晚我们全家打给他没有听
我爸爸1.00am 这样出去找他
我呢 ?
在家等消息咯 :(

害我早上醒来后我妈妈叫我多休息
因为我快要生病了
昨天又在医院照顾那个笨蛋
晚上又迟睡
所以一睡就睡到早上10点

早上醒来我就看戏一下
12点我打给那个笨蛋去看医生
他就去了
然后我3点打给他他说他在吃东西一下就回家了

哪里知道....
死鬼 !!
打给他的电话电话没电
他爸爸说他没有回到家 ==
过分过分 !!!!

我就去找他
我猜到他在Netcity !!
我看到他时生气又开心
他就和我一起出来


*****

不说不开心的事
然后取他家拿helmet
我们就慢慢回家了 :)

以后再让我担心我就宰了你 !!
听到吗 ?!
钟国良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