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医院记 ♥

今天早上我的男人突然说不能来载我
我就自己去找他咯
我们一开始有说有笑
然后我们一起听歌听到哭 ><

然后我要回家是我的他就晕倒然后他说他的脚没有力 !!
吓到我 !!!
然后我们有点冲突
我哭到半死就打电话给他的哥哥
他哥哥也吓到 

他哥哥就快点飞回家看他
然后我, 他, 他哥哥在那边哭 @@
然后他哥哥朋友就打电话给911
他哥哥打给他妈妈

然后Ambulans来了
他妈妈叫我陪他坐Ambulans ~
第一次坐 @@
有点兴奋 ~

到了过后他就去Separuh Kritikal 的房间
然后我照顾他一下他妈妈就来了
然后我出去坐
然后他妈妈出来叫我进去顾他
他躺在 Wad Kecemasan ==
我是很cemas咯 @@

然后他就睡觉下
我们从3点等到8点多才回家
等到6.30的时候医生说他的血坏掉说要抽过 ==
痛 !!!

然后我们继续等
过候医生说没有事可以回家了 XD
可是叫他多躺一下
我们在那边好像开party这样 XD

还在医院拍照 
我的样子很憔悴吧 ? 哭了很久的人不会好看的 XD

过后他就出院了
我们买水喝后就上车了
他爸爸带我回家  


你会没事的 :')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