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06/09/2011 ♥

今天去学校时特别爱睡 ~.~
然后上周会时想要睡可是不敢怕被老师看到 ><
  





过后今天的课都很轻松 
严格来说是我没有听课 XD







然后放学回家就去补习了
累到~~~~~





我在学校开铅笔盒时
我吓到 
为什么我的铅笔盒会有垃圾 






认真打开来看
原来是我的笨蛋写了一个东西
他帮我整理了我的铅笔盒
他把我的东西全部的尖头全面向一个方向 ><
很整齐 :)
谢谢 












昨天他哭了 :'(
因为他不习惯我不在他身边 :(
对不起 :')
以后我尽量多点时间陪你 :)









不懂他搞什么鬼 !
还跟我生病 ><
我生病他也生病
不知道是不是他喝了我的水变成这样 ><
你不给我好好照顾自己我就不要睬你了 :'(((






我习惯了你的习惯
你的爱好
你的日子
你的食物
你的陪伴
你的温柔
你的好 :) 

曾经的他是
不喜欢读书
爱欺负人
爱抽烟
对女生都很无情

可是现在的他
是我爱的一个男人 
他对我来说 
很温柔
体贴
关心我
很争气
为我们的前途去想
为我流了很多泪的男生 

不管你们怎样说他
现在的他你们不知道
因为我看着他成长
陪着他的日子比你们看到的更长


这就是我的男人
我爱你
钟国良 


Love you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