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期待明天 ~

我的blog有歌了~
谢谢这个人




是他帮我弄的 =)
谢谢啦  :p
























明天是星期四, 也就是2天过后的那天 =))
明天我会去找他..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






想起的回忆很多 :
-想起第一次带我去看戏, 然后你先睡的时候
-想起你带我去海边的时候
-想起我没上课时你早上很早带我出去
-想起你帮我吹头发的时候
-想起我坐错巴士你来载我那紧张的样子
-想起你嘻皮笑脸的时候
-想起你欺负我的时候
-想起你带我去买早餐的时候
-想起突然叫我出去2个小时
-想起你晚上叫我出去的时候
-想起你帮我吹干我的书
-想起你借我衣服穿时
-想起你不舍得我回家哭的时候
-想起你为我擦过眼泪
-想起我生气你说对不起
-想起我伤心时你讲冷笑话给我听
-想起你和我分享你的东西
-想起你驾摩托怕我冷时盖着我的手
-想起你帮我穿寒衣时
-想起你帮我穿铁帽时
-想起你因为要抽烟被我拉耳朵
-想起你故意撞我去撞墙壁时
-想起怕我看不到路背我走
-想起你等我等到睡在摩托上
-想起帮你收拾房间
-想起你喂我吃东西
-想起陪我看鬼戏看到睡去
-想起每天叫你醒
-想起你陪我从你家走到island plaza
-想起你为我撑伞
-想起我们牵手的每一刻
-想起帮你切鸡肉时
-想起陪你吃吃不完mcd
-想起拍照的时候
-想起我们抢小猪
-想起你不睡觉陪我讲电话到我上学
-想起你骂我考试成绩差
-想起我们坐在海边
-想起陪你剪头发
-想起你看到我冷还起来帮我盖被单
-想起你对我的好
还有想起很多很多... :(



















我知道我哭很丑
但是我是真心的哭出来 :')








脑海里都是你 
最近的睡也睡不好
梦也会梦到你打给我
吃的饭是酸的
重复想回我们的回忆
酸甜苦辣都在内 
写blog会写到哭..

我到底怎么了  ?  </3












以后我们会像他们这样吗 ? 









http://vimeo.com/28960736
(一定要看这个link)

看了会有冲动要结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