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我哭了 :(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我们没有未来
所以一出去时







我走了你牵我的手走过的地方 
从你家慢慢走下来
那时的心情好像失恋了






走到下面
我看到
上个星期日带我吃的豆花的摊子





我停了下来
看看我们停下来吃的地方




我也自然停了下来
买了
这次是我一个人吃




我吃不出那天的味道
那天的味道是甜的
今天的感觉是

酸的..





吃完了



走到巴士站




上了巴士




心里很不舍得




虽然这不是最后一次去你家
但是我的心还留在以前第一次来你家的感觉





到了Komtar



我等下一趟巴士


上巴士的人数只有7位




我坐最后面


巴士一开


眼泪流了..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总觉得这是我最后一趟巴士

从你家回我家了.....





哭了一阵子..



累了






泪了..






所以我睡了一下..




下了巴士..
我已经没有笑容了..
整个人好像行尸走肉般..
已经没有了灵魂...




这种感觉只是会走 ? </3






为什么我们的感情不能一天比一天好 ?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别人这样幸福..
为什么我们的爱这样被上天考验?
是不是要考验我们的耐心恒心毅力
考考看我们是不是可以打败爱情的波折 ?
为什么总要让我们其中一个辛苦?
难道我们现在经历着爱情的考验?
如果上天的问题可以容易一点, 我们都不会这样伤心了
为了彼此哭得很惨.. </3
我们在一起到底有什么错 ?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们 ?







我们可以渡过现在吗 ?
还是你会半途放弃  ? </3



我知道我最近伤害你很多
如果你要走, 我会让你走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 幸福..
我离开也没关系
我可以承受的... </3






















昨天晚上你唱给我听的歌 





你爱的歌




你喜欢的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