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2 个月快乐 ♥ :D

今天是我们的2个月 XD
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
转眼间就21/9  


我们2个月里面
有吵架有开心有伤心的时候
但那都不是我们的问题 
现在的我们越来越好
好到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今天你没有做工
又刚好是我们的2个月
你来接我放学然后去你家 ><
去你家之前我们去吃冰淇淋 ~
在你家外面吃完了才进去
要等你爸爸打扫完 ><



过后今天是第一次看到你爸爸
有点紧张 XD


过后你叫我关眼睛


做么呢 ?
有惊喜给我 XD


什么呢 ?



就是我家男人把他每天画的
我们的故事
粘在他家的墙壁上 ><




一开始看时很感动
但是我看到你写说你的字很难看
的确有点难看 XDDDD
可是看到你这样有心思~
就原谅你 XDD


过后5.50
我就回家了
回家冲凉一下



过后7.30
出去啦 ~~




走过Farlim时就去了夜市走走下
看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没有就买了一杯珍珠奶茶 





然后我们去Kota Bali 吃东西
他吃黄梨炒饭我吃炒粿条..
可是炒粿条放了辣椒所以我们就交换了 ><





吃完了就叫一杯吓到我的东西
他叫了超超大杯的milo







喝死他 XDDDD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 :)











虽然我们在一起不久
但是你让我感到很幸福
谢谢你 






Love you =)
Happy 2nd Month Annivers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