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16092011 ♥

今天我和我家笨蛋出去 Gurney ..
我10.30am 开始叫他醒
他11.30 才醒 ><
然后他带我我Gurney 走走一下 ..





他说今天一定要拍到照片 
因为上一次没有拍到..


然后结果一进去就弄他的头发 
他的头发翘起来
怪怪的 >.<
弄好了就拍照呐 




拍好照了就走走一下
陪他去CYC
他去跑他的车 XD



过后他看到他的朋友就讲话一下咯.
过后带他去买 Each A Cup
买我平时喝的口味..
他说好喝 
我暗爽到 ~~ :X



过后走多一下就回家了 =( 













鬼脸 XD


睡觉的样子 @.@




最喜欢这张



他画的 ? 可爱么 ? 




看到他画这个, 我感动到 ~ =)




我很幸福  =)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