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1 Malaysia 慈善脚车 :)

昨天晚上我去我男人家
他去做工
所以我在他家快闷死+饿死 ><






他12.30am 这样回家啦 ~
买了东西回来给我吃
结果饿过头, 吃了3口就不要了 XD








过后我们就去Mcd
等我们的 Limin 小姐 '
去了Mcd 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曾经在我生活中出现过 '
而且还在我以前的生活中留下了脚印 =)








可是都过去了
我已经有了一个笨蛋
那个笨蛋是我的唯一  








过后我的笨蛋带Limin去 StraitQuays
过后又来载我 =)
过后放了我后
他还不放心找我
结果我没有看到他驾过, Limin 告诉我的 ><












过后我们在那边等到7.30am 开始啦 ~
我们菩提的学生好像是在15间学校里面最自 High 的 XD
这个就是我们菩提的 Style  XD










过后9.30am 就完了
我打电话叫笨蛋来载我
结果打到我生气
最后他来载我啦 ~










去到他家
我们买了杯面
我很久没有吃了
所以他陪我吃 XD










12.15am 他带我去吃豆腐花 ~
我是第一次吃啊 ~
很好吃 !!!!
谢谢我的笨蛋啦 ~~ 








吃完了就回家啦 ~ :(






今天买了新的裤子


是不是很美 ? XD
美的东西价钱也很美 :)
反正不是我的钱所以我不会心痛 XD
















To : 我的笨蛋
谢谢你画的东西 =)
虽然不是最美的
但我喜欢 =)
















吵架过后的 




















是我的错但他说对不起 






















是我的错 


















陪他做工他画的 





















24/9/2011 


还有很多在他家的墙壁 =)
是不是很美 ? 
不是他画的美, 而是他对我的爱很美 :) 
谢谢啦 ~ 




今天对不起呐 ~
你陪我一起没有睡觉
结果去做工累坏了 :(
今天早上去了 StraitQuay 害你哭了
我也很想陪你 
对不起
我答应你下次会多点时间陪你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