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2个月后的第一天 :(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个学生长得很像春姑这样的人
讲说他以后要做模特儿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早就做世界模特儿了 /.\



这个给我们笑完就算了
她还说李心洁是他堂姐 ><
这个笑完了
还有

她的另一个朋友和她一样春姑的说
吴尊去她家吃饭过 ..
这个连我小时候都不会说的东西
竟然form4 了还这样讲 
要讲她有幻想症? 还是讲她有问题 ?

笑完了...






今天还讲要去很多地方
要去Genting玩






不然去Lost World






不然去Pantai Jerejak




不知道他能不能陪我去 ?? 













今天我忘记带电话出门
结果我没有回他信息
过后回家打给他
他说他要吃东西
我就直接关电话了 
我是不是很过分 ? :(((





我真的很失败
你为我改变了很多
你变得越来越好
你没有对我大小声讲话, 你没有不告诉我你去哪里, 我说一你不敢说二 ..

而我 ?
变得越来越霸道, 蛮不讲理, 自私, 对他越来越凶 =(
我真的很差很差
对不起 =(
请你原谅我 </3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