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10.09.2011 :D

10.09.2011

昨天早上6点多起来去找他
然后我8点半就到他家了..
过后我说过要拿东西给他看的
怎样 ? 臭人有没有感动到 ? XDD

过后我们就去Komtar那边剪头发
有了一个很有趣的对话
人物: 
理发师 (A)
他(B)
我(C)
A: 你带的女生是谁来 ?
B: 我的女朋友啦 ..
A: 蛤 ? 是你妹妹来是吗 ?
B: 真的女朋友来 ..
A: Girl ,他真的是你男朋友  ?
C: (点头)
A: 做么你们的样子一样的 ..

原来人家说在一起久了样子都会一样 ><


他蛮厉害的..
他剪到睡去..
果然是猪来的 -.-

过后剪好了
不错看啊 
(其实是剪好像没剪这样 XD )

等他剪好了
我也回家了.. :(

 After Cut Hair Look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