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不知所措 :(

这天的我..
哭了..
很伤心..



因为你一直以来都没有做到自己答应我的事情..
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一个月前:
-答应我早回家
-不信息别的女生
-从来没有对我发脾气
-从来没有不联络我

一个月后:
-每天很迟才回家
-信息别的女生
-心情不好就发脾气
-每天晚上都没有联络我







如果以后不能答应我的事情就不要答应我..
我一忍再忍..
为了什么 ?



那你每次都叫我有什么东西就讲..
但每次讲了你有改到吗 ?
没有...




真正的情侣 、

是不管怎么吵架 ;

都分不开的 。♥





这些算什么 ?
骗局 ?





这一些日子里有笑也有泪..
想起以前的日子..
真的很难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