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更新啦 ~

今天我和我男人说好不联络2天 加上他电话坏料....
当然是会想他的啦 ..=(
不知道他会吗 ?



刚才早上在Facebook看到他post 在我的wall ~
是有点开心呐 ..
可是他说他已经做到一件他答应我的事情了 ~
他答应我很多事情 , 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一个  ? 




今天的我一直看我们的照片..
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不能哭..
因为我答应了.=)







今天去到学校 ..
有点没精神 ,
因为开始想他了 =(








今天在学校补牙 ..
痛到 ~~~~ !






我们分手吧 !!
真不想和你做情侣了!!
想不到吧~ !!
和你做这么久の情侣 !!
你从来沒当我是你的女朋友!!
做敌人比较好 !!
永远否认
远远の距离
的确是真の
情侣不做了
人情一刀两断

(看每行第一个字)
这是我想对他说的话..

你看到了吗  ? :')


















对不起...
相信我,   我会做到最好 ..
很怕失去你 ..
我的电话为你24小时开机
如果想联络我,可以打给我 ..
但我想我不会打给你..
我会遵守我们的约定... 


我并不可望你陪我,我只希望你有真正爱我的那个心..♥
我要有一段永远属于我和他的爱 ♥


加油 ..=)
星期四我要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