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28/09/2011 ♥

今天我认真的想
我是不是很过分 ?
害你昨天哭到这样惨
今天变成这样 :((










对不起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管我有没有陪在你的身边 
知道吗 ? :')









对不起 ...
看你现在没事就好 (:
对不起..
昨天对你说出过分的话.. :'(












我们♥














世上最幸福的事……
把你當抱枕 抱緊入睡
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 ♥








属于我们的东西会改变吗 ?
你和我在一起1个星期就做了这份工
所以你陪我的时间真的很少..
陪我的时间只有区区3,4小时 
我们会不会因为这样而感情变淡 ?
我给你时间改变你自己 ..
我会忍, 等你改掉你做什么事都会向我交代..
但是我只能告诉你..
我在等你..
等你改变..  :')











错不是错在你
而是我们的缘分
我们的时间
就这样刚好
如果早点和你在一起
你陪我的时间会多点吧 :')



不要让我失望
不要让我觉得我爱错了人.. 
好么 ? </3










我想....














牵着....












一个大大的手掌....













到永远....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