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痛 :(

今天早上我去找他..
9点多到..
然后就自己走上去
多勇敢 XD


结果结果结果..
嘴巴仲 /.\


恶心吧 :(

我知道后就哭了..
因为毁容了 =(((

我一直遮着不要给他看..
他在那边一直安慰我..



他还说 :
不管你变得怎样, 你都是我的老婆 .


哈哈哈哈 , 开心到 ~ 


过后他带我回家
要我快点去看医生 ..



可是现在的我..
好很多了 
没有像早上这样仲了 XD









他就是我的男人



 他画的 :D





The Song Between Us  











谢谢你 =)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