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11.09.2011 ♥

昨晚1.28am
我家男人突然间要来找我..

结果到一半时下雨..
只好在油站等多一下..
结果还是淋着雨回家了..

回到去
发现我的akaun folio 湿到完..
他怕我被老师骂就一张一张帮我吹干..
吹到一半时还嗅到烧焦味..><
谢谢你蛤 













今天早上因为发现了一些东西让我很生气..
结果我们直接没有讲话..
整个车程都没有讲话..
过后到了QB 的海边坐下来..
过后他开口问我有没有RM0.50
因为要去parking 

过后我们去了附近的杂货店换..
过后就parking了..



过后我们去MCD吃东西..
然后走走一下
1.00pm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时真的很累,
晚上还要做头痛的akaun folio :(








你知道为什么我生气?
因为你可以不要信息我,而信息别的女生
还叫她陪你多一下..
当然会生气呐...><
可是每一次我生气时, 你找我讲话我就把那些气吞下去了 ..
谁叫你的‘好人’ 这样心软 XD
但是我也要说对不起呐..
我是一个野蛮又霸道又小气又很麻烦的女朋友..
每天都让你生气.. :(
可是你为了我改变, 我也会为了你而改变 ..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