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27/9/2011♥

今天闷闷闷 ~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睡到去补习为此 ><






结果醒来就匆匆忙忙去补习
过后我发现很好笑的东西
我就和可霓讲
结果


她笑到最大声的 ><
我做了很丢脸的东西








就是





我的裤子穿到反
我的口袋在后面 T.T




















我的手被可霓画 ~ 


够力到 ~ ~




然后回家了就要赶Akaun Folio  ~  :(









我讨厌这个老师的咯
都知道要考试了还给 Akaun 功课
又Folio又功课
好像我们不用读书这样






虽然我是没有读书拉
可是要考试了
怎样也要读一点的拉 ><







算了 ~ :)












Ah Dar ~
你的脸白一点
头发染像他就很像他了 XD 






以后我们拍这样的照片
先说好被弄的人是你 XD






Sweet Hor ~ 
我也要这样拍 ~ XDD








































今天吓到你是吗 ?
是不是很惊喜 ?
开心吗 ? XDDD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