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19 Sep 2011 :)

啦啦啦 ~~
更新啦 ~


昨天他至少还有陪我一下下,
不然老娘真的会很生气 ><

他回到家已经5点了..
虽然很迟, 但有交待了 =))







昨天那个笨蛋要和他朋友买摩托 ..
他的朋友很没脑一下的咯 ..
蛮不讲理.. /.\
如果我是他早就断绝友谊了 ><







他画的 

昨天他以为我生气他不听他电话 ..
其实我是人在客厅
电话在房间 XD
他他他..哭了 :(((


他没事做画的 




对不起啊..
以后我24小时把电话放在身边 :')












基本上没东西发泄了 :)

Tata 


Love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