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严重性生气 !

我讲什么你做到什么?
要我为你改变, 你呢 ?
每次叫你给我一个交代 !
结果什么都没有!
我最讨厌人家这样做东西没有交代的!
害人家担心!
交代下会浪费你几多时间?!
1分钟都不到!




最讨厌等!
等等等!
结果等到半夜什么都没有!
每一天这样的!
叫你早点回你又不能!
叫你要去哪里给我交代有没有!
叫你醒来陪我又讲要睡觉!
这样整天不用陪了咯?!
这样的日子算什么?
整天叫你醒, 信息几下就没有了 !
每天晚上等不到人 !
晚上回到家累了直接睡 !
什么叫代都没有 !
我哪里知道你到家了没有 !
每天想等你讲电话都难 !



我知道我很自私, 不给你在晚上和朋友出去 !
但你比我更自私 !
喜欢这样对我 !!!



什么你要现在 ?!
我快崩溃料 !!!
怎样你才满意?!
整天不用联络??!!
还是你要看到我 ki siao 才甘愿?!



TMD !
我撞墙死死去更好 !
什么都不用想 !!!!
这样可以了吗 ?!









每当我心情低落时,
你都不是陪我的那个人..
我该怎么办?
放弃一切?     </3
真的好难受














虽然生气你
但你还是我的男人 ;)


给你的一首歌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