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这几天~ ♥

啦啦啦~ 
好久没有更新了~







昨天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都是我的错.. :(







还好我家的笨蛋没有误会我生气我 ...
对不起Lougong~ 









昨天知道他生气他伤心
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去找他啦~










过后我们没事了 :')









臭人臭人 :
对不起啊昨天 ..
原谅我不 ? :')












我期待这个星期六哦 ~
你说你的书写了东西~~~
让我心痒痒
想要快点知道你写了什么 XD










我们好像一直见面hor ?
讲上个星期
我们就见面了4天 ><










等我以后考试完就可以常常见面啦 ~~ 








Ah Dar :
有没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
有没有吃东西 ?!
有没有多喝水 ?!
有没有累啊 ?!
有没有乖阿 ?!
有没有存钱啊 ?!




没有的话我就不要理你 ~~~ XDDDD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