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第一个100天 :D ♥

Ah Dear~
记得吗 ? 我们在一起一百天了 

昨天我放学后我快点冲凉后
快点吃饭
然后我要出去找你时我妈妈回来了
她买了龟苓膏叫我拿去给你吃 ><

然后我爸爸带我去pragin过后我自己去找你 
过后我就到你家拉 ~
我在那边一直敲门你还不要开门给我
敲你房间门都要裂掉了 XD

然后我们有说有笑
说晚上要去夜市的...
哪里知道.......
一直下雨 !! :(

过后好像没有下雨了
那时也6点了
我们就快点去
结果我们拖拖拖一下

出门也6.30 pm 了 !! @@
过后他说下次才带我去了 :(((
我们就去他家附近吃饭后
我就讲我要去net XD
然后我们就进去一下拍照一下

过后8.00pm时我就回家了 :)
很难的就是...
我们昨天没有吵架 XD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D 





在net拍的,我的样子很囧 XD




是不是很可爱呢 ? XD 




一百天快乐 :)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