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Movie Day :) ♥

昨天我补习完后就去找我的男人啦 

一开始我们的情绪都很低落
过后就没有事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去你的wall post这样多东西你从来没有like过
可能看也没有看过...

你知道我的心吗 ?
每天被你狠狠刺了一刀..
你知道很痛吗 ?
昨天出去回家后我们就吵架了
我们没有出去一天就不可以不要吵架吗 ?

每次我想好好和你讲电话时你就心情不好
到底什么事 ?
我们当面讲清楚好吗 ?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我不知道我们能这样多久...
但是
我不会变.. </3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