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生病了 :X

昨天17/10/2011 
我和我的笨蛋出去啦 


现在是考试期间
所以我是有读书才出去的 XD


他6.15pm这样来载我
我妈妈还找他讲话
听到吗Ah Boy ?
驾慢一点 XDDD

过后我们去他家附近然后我们就去他爸爸那边吃东西
在 Pulau Tikus :)

然后吃好了我就去他家一下咯
哪里知道8.35pm这样我要回家时
下雨了 :(((

没有办法所以就淋雨回家
回到我家时
我们真的是所谓的落汤鸡  = =

过后我叫他来我家换衣服才走
我给他饥饿30的衣服
给他我的jacket
还给他毛巾 ><

我是不是很有女人味? XD
是不是很体贴 ? XD

哈哈 !
过后他就回家了

结果呢结果呢 ?
今天生病了  :(

而且今天还考Akaun !!
我看到Akaun 的数目一只跳来跳去
头痛又晕
加上又发烧 :(

我做完了想要谁又不能 !
老师不知道我生病啦 !

YOU KNOW !!
很痛苦好不好 !!! 
YOU KNOW !!
生病不能睡比中枪还痛苦 :((((
你们老师就是不明白我们的咯 !

算了
回到家我就开始晕了
我的男人他也生病了
他就睡到7点
我也差不多睡醒了才打给他 

不然我看他睡到明天都不会醒来 ><
哈哈哈哈 ! 这是事实 XD

现在我好多了
不然明天我看到 Add Math 会打人 ><










讲到这里好了
Tata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