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好久没有更新了 :)♥

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最近都很累 :((

21/10/2011 
这一天是我和我的男人的3个月
3个月快乐啊 

他等我放学后就带我出去了 
一开始我们就去Queensbay一下子
走走一下罢了

过后他说去他婆婆那边和她的阿姨
说回家收拾衣服后一起去他婆婆家那边的海边玩
天公不作美
就下雨
:(

所以我们只好呆在他婆婆家到8.30pm
雨慢慢小了
我们就快点回家了
回家路途中
我们就停在pisa cafe corner

哪里知道看到我的堂哥 0.0
只能说 OMG !
然后我吃东西时看到他一直拿我的钱包

我就等他去厕所时开我的钱包看
哪里知道多钱出来
我就快点把钱放回去
结果被他发现了 

然后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 


22/10/2011 
今天我早上去学校拿脚车 XD
拿到 purple色的
然后就踏去MCD吃东西

过后1.30pm我回家快点冲凉
因为我的笨蛋等我了
然后我们就去gurney一下
我们去玩我们喜欢的游戏在cyc里面

然后我们去买戏票
看那个 The Cat @@
5.10pm 开始做
然后我们就会去他家一下子
顺便吃东西

过后4.45pm我们就跑回去gurney
等等等..
我们就进去了 XD

几吓人一下的戏 
他还说不怕可是我察觉到有人拿jacket来遮 XD
看完了也快7.00pm 了

然后我刚从戏院出来要去toy'r us
我堂妹就和她男朋友从 toy'r us 要去戏院 ><
然后我们进去玩东西一下就出来了 XD
我们去拍照 0.0


这个就当作我们3个月的回忆 

然后我们就会他家一下过后我他9.30就载我回家了 :) 

23/10/2011 
今天早上我快点醒来做我的Akaun Folio :(
然后我12.30听他打来说他到我家楼下了 0.0
我就快点跑去冲凉
然后我就快点下去了 

过后我们就去找他的朋友
哪里知道等半小时没有人来
算了~我们就去QB走走

我讲我朋友有去 (他也认识的)
一讲罢了.....
就看到她和她男朋友走过 ><

全部互相认识的 
还几炸到下 @.@

过后我们跑去
看天气很好
讲要去batu ferringi (3.30pm)

哪里知道我很累就没有去了 
过后我睡觉下我们就跑去找他的朋友
刚刚好我们到就下雨了 ><

过后他们讲东西一下咯
我就吃我的东西
然后雨也停了 ~
他就快点带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做我的死鬼 Akaun Folio ! 
做到我要打人 !! /.\
可能下星期开始我要做工了 ~
你也加油找别的工做
加油 ! :)


95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