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20/10/2011 ♥

今天我可以说我考完了重要的科目
明天都不重要了 ! XD

所以放学后我快点回家
然后和我的笨蛋出去啦 ~~ 

过后我们先去Gurney 的 MCD 吃东西
死鬼 !
在里面一直比手大 :(

过后我们就去找他的朋友一下咯
过后就讲话一下 XD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要下雨了 :(

回家一下就下雨了
过后我们就看 Step Up 一下罢了

然后他就说有东西给我看
是昨天在一起90天的东西

就是面子书的照片 XD

然后我要出去上厕所
突然看到她的爸爸在外面
吓到我

所以我一直叫他陪我出去
我才进去厕所

然后他啊
昨天没有睡
所以他就睡一下子 :)

过后7.45pm
我就叫他醒来了
他就带我回家了 :))

Ah Dear 啊 ..
虽然你现在不能用四个轮的东西带我回家当下雨时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给到我4个轮的 :)) 

今天我们说过的话要记得啊
要做到的啊  :)) 

明天我们去拍照和Pasar Malam啊 
期待明天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