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15/10 & 16/10 ♥

15/10/2011 

今天和我Ah Dear去我亲戚的结婚
早上的时候他因为怕他自己睡不醒
所以就没有睡等我 ><


过后他就去Gurney等我
我爸爸8.30+am 才到G Hotel
哪里知道我爸爸问这个男生谁来 -.-


我讲我男朋友啦
他就讲我没有和他讲==


过后哪里知道去错Hotel
应该是Gurney Hotel !!!


错后我们全部快点去Gurney Hotel
然后我亲戚全部有点吓倒
我有男朋友了 ???!!!

他们问我妈妈
你给你的女儿有男朋友啊 ?
我妈妈讲有嘛有咯, 她没有去阻止年轻人谈恋爱的 XD
过后看喝茶什么什么的
华人的传统结婚就对了 ==


我们就跑去Toilet拍照片 XD
到了10.30am 这样看他们好像完了
我就和Ah Dear去Gurney Hotel 的游泳池那边拍照 XD
还买冰淇淋
贵死 !

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12.30 pm 这样我们就要去天一餐馆吃午宴 ><
然后我们就到餐馆了
开始吃东西时他每道菜都夹给我吃先
爽死 XD
过后我们2个怕冷一直跑出去 XD
不然就一直跑厕所 XD


过后吃完了
我们要去新郎的家
我就问他要不要去
他说跟去,他说他不要做这份工了 ><
然后一上我爸爸的车不到5秒
睡去 ==
我原谅他, 因为他很累 :)


过后到新郎家时我和他就跑下去下面的公园
去做么 ?
当然是拍照啦 XD

到了3.53pm 我妈妈叫我们去楼下等她
过后妈妈问要去哪里 ?
我们就去 1st Avenue + Pragin
去Pragin时看到春容 
不知道他和她谁shoot谁 ==
我们走走吃东西下过后就去他的家
他煮东西给我吃
虽然简单可以很幸福 

到了晚上9.45pm 他就带我回家了 :)) 


今天的照片 
Blurr @@ ( Gurney Hotel Lif )

My Man ( Beside Swimming Pool ) 

Me and He ( Gurney Hotel Lif ) 

My Man ( Gurney Hotel Soccer Beach ) 

Stupid Face 

Hami Face >< 

Stupid Face XD 

Crazy Us 

这个人啊, 我美的时候他不好看  XD 

He trying to bite me >< 

Finally I got his Ugly Picture XD 

Acting Emo XD 

Acting Cute XD 

16/10/2011

今天我和Ah Dear出去
我们12.30pm去Gurney 
然后就看到我妈妈打来
还以为什么事哪里知道我妈妈问我的鞋子去哪里 ==

过后我们就去BitZone买脚链
过后我们去Parkson一起穿上脚链
然后他顺便弄她的头发
也顺便拍照 XD 

拍好照片后我们就去CYC
我们玩打歌, 过后玩不知道怎样讲, 玩跑车, 玩那个打了首很痛的游戏 
打歌和跑车我赢, 一个平手一个他赢 :) 

过后我们就没有地方去了
我们就去海边 
Batu Ferringi !

我们去的时候看到人家拍婚纱照
热死咯 ><
过后去一下我们就会去他家

上网一下他哥哥和他女朋友回来了
所以我们就去房间 :(
然后躲一下他就带我回了
我们坐在Bayan Baru 的 Mcd 一下他就回家了 :(((

过后我也回家了 :)

都不知道我们几时还能见面 :(  

今天的照片 
他很自恋 

他很可爱 :) 

我们 

他有点欠打 XD 

好蒙 @@ 

他的脚太长踢到玻璃 XD 

谢谢你这个2天这样陪我 
真的谢谢你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