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期待带来失望 ..

我到底是不是上辈子得罪了谁 ?
为什么我的爱情路不能顺利一点
我写Blog不是写爽
而是我写了让你明白我的感受
你到底明白吗 ?



你明白吗 ?
以前的你我好怀念...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主动信息我..
每次你说你会信息我会打给我
结果呢
每次我打给你问你在做什么时
你都说坐着咯, 没有客人 
我是不是对你来说不重要了
你是不是不会想我了 ? </3


当我耍脾气时
你不会哄回我
而你会骂我
关我的电话
我要的是你哄我开心

当我耍脾气关你电话时
你不会像以前
紧张地一直打来信息来
现在我关了
期待你会主动打电话来给我
可是没有...
都变了 </3



每次我伤心时我不会让你知道
因为我知道
你不会关心我
你只会叫我不要哭
没有任何关心的话了
每天晚上一回家
电脑是你第一个要找的
我呢 ? 等你上网好了才会找我
你真的很忙吗 ?
今天我打给你时我知道你在按信息
但我不知道你信息给谁, 但我问你时你就说等下打给我然后就关了
难道这个问题你不能回答吗 ? </3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稳定了
我知道你随时都会离开我了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变
以前没有, 现在没有, 以后也不会变


不要轻易说你爱我,除非你是认真的,
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比如......
相信你
你是我这辈子拿过最好的礼物 
就在这一天
721 


你明白吗 ? </3




</3


我以為我能改變你、
原來我錯了、我太天真了、是我一廂情願。</3







我们的故事还会接下去吗 ?
像你给我以前我没有得过得幸福..
你会停留你为我写的日记吗 ?


你会让我们的故事有
Happy Ending 吗 ?
还是你会在我们的爱情里放下句号 ?


我的痛是没有人会理解的
如果有一天你也抛弃我了
我还能依靠谁? 还能相信谁?
</3



看着从前的合照
看着从前的信息
从一开始你追我
到现在的关系
我哭了....









Ah Dear :
明天我等你带我去吃Tiramisu 蛋糕!
我明天要去BitZone买脚链 :')
还要拍新的照片 !


不要让我失望了.. :')))















我爱你...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