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复合了 ♥

昨天我和我男人吵架
过后我就和他分手
过后我们个晚上哭到像鬼这样= =

过后他说一定要看到我
我就去找他咯
然后他一直抓着我的手
他啊hor...
很喜欢弄我哭的 @@

过后我们就没有事了
过后我们一起吃东西
他啊hor...
弄到在地上=.=
我就帮他洗干净来

他叫我进房间
做么 ?
叫我帮他倒水 =.=
我是他kakak不是他的女朋友了 XD

然后我们一起online
一下罢了我就关了
因为lag到半死 =.=

然后他换好衣服后我们就下去了
我要回家了 
:(  


过后回到家我就准备下
都没有时间睡觉就要去补习了 :(
去补习我很专心 XD

补习完后我就去QB
我去找工在Voir
我19/11/2011就开始做工了
那时就真的没有时间看到他了 :((( </3 T.T

过后我就去做我喜欢的东西 XD
什么呢 ?
去shopping !! X))
还好吧了今天
有收获有收获 XD

Ah Dear :
ILY 
XD
 ♥
不要忘记你今天说过的东西
说你不会不要我
说非我不娶
说现在我是你老婆
以后永远都是
说我不可以离开你
说我没有选择要你找别的女生
说你不会让我担心你
说不会不联络我

你说的就要做到 !
你说过从你嘴巴说出来的话就会做到 !! 





 ♥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