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10/10 和 11/10 ♥

昨天星期一
有点懒惰去学校所以我就去找那个笨蛋 



他一开始不知道我去找他
过后他问我在哪里时我告诉他我在很远的地方 XD



所后我就买东西去他家吃
之后我就在他家看 Nasi Lemak 2.0



笑死我吧了那个戏 XDDDD



过后看到一半我就下去买东西吃
看到一个迷路的人
我就带他去找他的朋友
我多好心
他还一直谢谢我
还给我名片说我以后谁有兴趣可以去那边做工 ==



过后我就要回家了
回家前他去买新的铁帽



哪里知道一下摩托踩到水沟 (很浅罢了啦 -.-)
丢脸死-。-



过后我就等他买咯
我站在那边吹风


要回的时候
要上摩托前又踩到水沟
这次还扭到脚

你知道当骨头敲到铁的时候有多痛吗 ? T.T


没关系拉
这样的同我能忍下 :')


过后我就回家了 


这几天你越来越容易pekcek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彼此变了
是我多心吗 ?


我也不敢去想这样多
因为我知道我想了事情就会很复杂


你买了新的摩托
我当然可以替你开心
但是你不可以载别的女生 !



如果你想要载我没有话讲
现在我不想再想这样多
也不要去管这样多
我怕我有一天会怀疑你



所以我已经好久没有开你的FB 户口了
我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更不敢去想象


前几天的一句话
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


就那句话
让我觉得我是不是快要失去你了
是不是有人取代我了
是不是你现在做的一切还有另一的人


我只是想罢了


当然我放100%的信任在你


如果你真的是有...


那我相信错人了
更不可能原谅你
也请你老实告诉我一切 


当然如果没有是最好的


最近你不会主动信息我
算了
我也不会主动找你
不是我自私
是我不喜欢你叫我等 !


一切由你改变 ... </3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