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今天 ♥

今天我家的笨蛋知道我没有去学校
所以早上来我家
他看我上网一下
然后我收拾我的衣服






收拾做么呢 ?
以后我去他家没有衣服穿时可以穿 XDD






今天我的脚黑青
我的男人拿鸡蛋帮我敷
谢谢
你好体贴 :)
然后他还煮鸡蛋给我吃 







过后我饿了
我要爬起来吃东西时
我晕了





结果害到我的男人哭了
对不起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了





过后他讲要带我出去
他带我去吃我喜欢的豆花 ♥.
他怕我拿到很烧所以他喂我吃





开心也几paiseh下
路边的人走过一直看我们
XD




过后他就带我回了
回家前我们去了Qb 的海边




拍下了几张照片




我的样子很憔悴 :(




忽略我们2个人
看看我们后面的风景多美 




我怀疑他学到我自恋了 XD




他很可爱 ? 我知道我今天很丑 :(





今天我共看到我的男人哭了2次
心酸 :(( </3





他说他要画一张图片给我
我问他什么照片 ?
他说他要画一个女生穿着4方帽, 一边手拿文凭, 一边手拿藤条, 女生的旁边站着一个男生






说了他就哭了
他说那个图片代表我们的未来我们一起长大





我答应你
我会做到的 :) 






过后他送我回家啦 ~ 



我的爱人喜欢的歌 :) 










我爱你 
听到吗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