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昨晚 ♥

昨晚我的肚子抽筋
结果我告诉了我的笨蛋
他吓到~~





结果他说晚上放工来找我
我一开始以为只是开玩笑罢了





哪里知道 :P





12.11 am 





他send
我到了




我从睡觉中惊醒




没想到他真的来  >< 





我爸爸在厕所, 所以我开窗, 他站在我家楼下面对面讲电话 XD





过后我爸爸睡了, 我就开门给他进来




他拿了我的angry bird回家 
我还以为他会拿去做工这样疯狂 XDD





他说等下摩托太快
Angry Bird 跟着飞掉 XDDDD





让后我本来要做功课, 他就在我的床上画画





过后画完了他还写留言在后面




感动到 ~ :)




让后他爱睡了
我就叫他去我姐姐的房间睡觉



这样刚好我姐姐不在家 



我也回去自己的房间睡觉



睡睡睡到一半我会爬起来去看那个笨蛋有没有盖被单





我每一次进去时他都睡到像猪这样 XD






过后我要去学校前我叫那个笨蛋醒来
他说他睡不着 ==




可怜他一下 :((




醒来的时候他的样子很stimmm
很可爱 :) 




过后他去洗脸就回家了 XD





刚才下午他突然叫我帮他查看有没有中PLKN





我很怕他会中, 我也不希望他会中阿 ><





结果查出来的结果是: 

Maaf! 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 9/2012. Terima kasih




当我看到这个时
我突然好爱政府 




这种爱只是为此5秒罢了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