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更新 :)

其实男女拍拖 新鲜感普遍最长都只有两个月
当两个月过去后 两个人就需不停进行磨合半年左右 这其间极容易分手
但当半年过后两人间所产生的 就不只是当初所凭借的喜欢与好感 而是真正的爱与在乎
未来的路 靠的就是这份在乎与心里的爱了
所以 若两人已共同走过的磨炼就请不要轻易放弃。

( Copied )






一看到人家这样说,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这样 ?






今天听人家说情侣不可以拍拖超过7年
因为7年后就会不想结婚 








怎么办呢 ?










我们以后会怎样我们都不知道 :)








Dar :
我5年后就嫁给你 :)






我知道你很爱我要我快点嫁给你 XDDD
我知道我知道~~




最近我发现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
我一天一天去量体重
一天比一天轻了
一天轻0.5 kg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我自己
我怕我离开
我爱的那个人就很孤单 , 没有人陪他看戏, 没有人照顾他, 没有人听他唱歌了  
答应我好好照顾身体啊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