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最后..

今天
真的最后了



我不会再犯你
不会再让你失望



我不配
做你的女朋友



今天对不起
我知道你生气我



当我等你的信息时
我很辛苦
因为你没有等过一个人的信息



如果真的不生气我了才找我
如果因为今天的事情而分
我没有话讲



如果你真的要分
我会让你走



因为你会认为我付出不多
你会认为今天的事情是我要的
你会以为我没有为你流过泪
你会以为我为你做的不够多
你会以为我每晚等你是多余的
你会认为我每个星期去找你是自己没事做而这样的
你会认为我不够爱你
你会认为今天我放你飞机



可是你从来不知道




我这次是真心爱一个人
我知道
每当我认真, 真心爱一人时
那个人都会抛弃我
当我需要你时
我爱的那个人对我不理不睬
对我不闻不问
从来不会主动信息我
不会主动关心我




你不要理我
好过跟我分



我说过了
我不喜欢等 ...








我不是要真的和你分
我要你想清楚我到底在你心里多重要










我和你的照片我不会换不会洗掉
直到真的分手那一天




IL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