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90天快乐

今天没有什么联络


就这样


你醒来了


没有信息我


就这样


可能你醒了去找别的女生了吧




如 果 你 不 爱 我 ,


请 你 提 早 跟 我 说 ,


别 让 我 爱 上 你 ,


最 后 你 伤 害 了 我 



那好吧


你忘了我吧


就这样


我也累了


我不要为一个从来不会关心不会过问我在哪里的人而哭了


不值得


看到你这样做


你很开心 


我很痛苦


我不想要这些了


我不要活到这样痛苦


你都不爱我了


你都不会关心我了


不必你离开


我会离开你


就这样


也没有心情写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