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复合 ♥

昨天我和Ah Dear去 1st 和 pragin 
我陪他买衣服和裤子
我们先去pragin走走看看有什么裤子
结果看到很美的白色裤子就买了 o.0







过后我们走去1st
我帮他选衣服
几幸福 XD
选选就买了3条衣服 o.0








过后他说一定要买到紧身裤 ><
过后从1st走回来pragin刚好就看到了
选选颜色就买了 o.0








几爽快下~
人家刚拿工钱啊 XD
我看他用多少去
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存 RM300 !! 






Uncle Chong ! 你知道我在等你买摩托吗 ? -.-''
等你有自己的摩托带我出去玩 ♥.




众所周之
昨天我赌气我放回去single
对不起啊 Ah Dear :( 





昨天我放single的原因是我联络不到他
还关机timmm ==




一气之下我放回single
结果半夜我没有睡觉等她的电话
结果没有 T.T




隔天我上网时看到他inbox我
他看到我放single他生气
他也放widowed
inbox我讲他不喜欢我的profile picture (我们的合照)
叫我remove掉 :((((




当我看到时心 
Pik Piakk </3








过后讲话下就合好了 








过后我去找我的 Ah Dear
Ah Dear 不是讲要煮东西给我啊 ? T.T XDDD
下次阿 :)








过后我就去图书馆读书 
读到一半时我家的 Evonne 小姐
几够力一下
和他的男朋友卡在电梯里
笑死我们罢了








过后叫MPP的人来开他们就获救了 XD








写到这里好啦~~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