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30/10/2011 ♥

今天早上我爸爸不要带我去找我的老猪
他叫我和姐姐坐巴士 :((
过后我第一次坐304去gurney
然后我坐101到他的家

到的时候我叫他醒来
然后我们有一点讲起昨天的事
然后我生气+ 伤心
就拿锁匙开他家门
然后他快点跑出来
说 : 我家不是要来就来, 要走就给你走 

过后就没有事了
他就收拾东西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了后我们就一起去Teluk Bahang的海边
车途很晕 @@

过后我们到了就换衣服
过后就跑下去水里面了 XD
一下子罢了 2.00 pm就起来了
过后换衣服了就回去了

在海边拍的 XD

我们等的时候看到猴子 
来不及拍下来 XD
拍到猴子跑过马路 XD

然后我们就去Gurney一下
一开始我们去买Each-A-Cup
然后我们就去cyc玩我们每次玩的 XD

然后我们就去拍照啦 ~~
 
18 X 

过后我们就去看炎亚伦
他没有出来我们也不要看了
过后我们就回去笨猪的家

走走就买了laksa回他家
然后快要到家时下雨 :((
他走到快到他家时他脱他衣服给我遮雨
谢谢 :')

然后取到他家他爸爸在家
然后我们看终极一家 ==
然后吃东西喝milo
然后雨越下越大 @@

然后他就去找他朋友
他爸爸就来和我讲话问我东西...吓到我 @@
然后我们拖一下就回家了
他淋到全身湿湿
叫他上来我家换衣他不要 @@

过后他回家路途他告诉我他翻摩托 !!! :((((
幸好没有事 :((
叫你小心又不要你看啦你!
担心死你知道吗 ??!! T.T

就写到这里好了 :)
Ah Dear 记得我说过的东西啊 
也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啊 :)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